do what l want to do

以前一直懒得理网上倒黑泥吐脏水的,现在才知道网络的恶意真的挺可怕

口怕

璐璐_铁西第四小学一霸:

今天和外语学校的妹子闲聊,妹子是2.5次元,偶尔会追追美剧,但是对漫威一窍不通。


下午她看了我的手机锁屏问这个人是谁。


我说是Sebastian,她说这人长得挺帅的,是歌手吗?


我说不是,演过美国队长里的冬日战士。


妹子突然恍然大悟的说:啊!那我知道,这人好像吸毒吧?


当时我惊了一下,说:胡说的吧,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然后妹子非常肯定的跟我说,绝对没错,她说她有个群里的朋友特别喜欢漫威电影,总在群里说电影里的角色和演员的事,她说她记得很清楚她那位网友说过演冬日战士的演员人品很差什么的。


我...反正努力解释了半天吧。但是妹子并不是很care,因为她也不怎么喜欢漫威。


事后想想,突然觉得网络的恶意真的挺可怕,的确会让不了解的路人误会。



评论

热度(89)